共建会(United Wills)是成立于美国洛杉矶的非营利组织,由在美华侨自发创办。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,协会以推动社团合作、建立华人安全保障、团结在美华人、国际文化与人才交流、促进经济发展为主旨,力图成为国际资源的优化平台,为中美华人提供一个交流渠道。共建会还将负责社团活动、接待中美地方团体、组织中美教育机构、企业互访交流。励志服务各地同乡、联络感情、奉献社会。

共建会(United Wills)是中美两国颇具影响力的年轻社团组织,最初由六位在美杰出华侨、社团成员、商业领袖、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。共建会同时还与美国当地的14K、华清、Asian Boy等优秀社团组织有着良好的密切协作。作为民间非营利机构,共建会弘扬商业正气,以推动国际文化与人才交流、促进经济发展、团结在美华人为机构使命。

中华海外青年联合会理事是是中美社团的领导者,中美市场经济的代表人物,是美国华侨优秀的创业者,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领先者。

共同的使命

我们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共同的使命――为广大华裔群体创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,并将中华宝贵的文化传承给我们的下一代。我们感怀我们的祖先,胼手胝足,用血汗进行经 济建设,奠下今天我们社会繁荣的基础,更为作为后代的我们累积了财富,让我们安居乐业,生活富裕。纪念先辈的牺牲与功绩,继续开拓未来的美好前景,是我们 这一代人的职责,因此在筹谋擘划的同时,我们也应该重视并记载先辈可歌可泣的奋斗史和辉煌的功绩。

成员
合作机构